演出時間表

4 / 10 (Fri.) 7:30 pm

王仲堃 Chung-Kun WANG
空.器KONG.QI

張永達 Yung-Ta CHANG
Noise 山口 ∞ Click 台湾(初回生産限定盤)
Noise Yamaguchi ∞ Click Taiwan (First Production Limited Version)
(minimal + noise) x (CV + Light) = ∞ . 40~17000Hz. 30~300FPS

王福瑞 Fujui WANG

special guest :

陶亞倫 Allen TAO

光牆 Light Wall(表演者: 鄧倢伃、丘智華,聲音 :王連晟 )

藝術家座談會


4/11 (Sat.) 7:30 pm


葉哺嘯 BuHsiao YEH
手藝殘障 Craftweak
這是一個關於螢幕頭盔與全身動態感應的表演性裝置。此作品包含了位於臉部的螢幕,以及位於身上數枚的三軸感應器。
根據表演者身體的擺動、旋轉,臉上的顯示器、身後的投影以及環境的聲響會以此為根據做出變化。


evala
渋谷慶一郎 Keiichiro Shibuya

ATAK night 4
Keiichiro Shibuya(ATAK):聲音與影像的極限演出2.0
evala: 即將發行專輯影音部份集錦演出


藝術家座談會


4/12 (Sun.) 2 pm


王連晟 Lien-cheng WANG
靜電位 static position
靜電、靜止,
游離在電子之間所發出的聲音、聲響
我想,固定且重複的聲音
但藉由數位的方式收音、處理
其內在細微電子的位置游移,是我所不可預知的
這部分是否就如同人類的情感般
不能完全用理性層面去分析 ?
對於這部分我是感興趣的


Dino

林昆穎 Llunc LIN
數學以蔽之 (Live ≠ Evil)
仍然習慣使用電子計算機,把運算掌握在手裡,人家說那叫作甚麼?運籌帷握!
是!所以夏天,我在不丹統計鯨魚撲殺量,冬季製造香水。
新榨了橄欖油,短缺粗糙麵包,街道,佔滿微風。我追求平衡,於是,失序成為常態,等於千鳥飛,卻亂飛,而我被平衡。


藝術家座談會